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绿城遭暗算崔大林怒骂裁判丢脸 吴金贵:凭良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12日09:00

  红了眼的拼杀,漫天飞的黄牌,人仰马翻,流血倒地,围堵裁判,如夺冠般的庆祝,八尺男儿像孩子一样哭泣……长三角德比,沪杭之战,绿城与申花的每次碰撞都能擦出火花,但没有哪一次象昨晚这样惊心动魄,是非不断。

  人仰马翻,黄牌满天飞

  杭州诺贝尔磁砖绿城打申花不需要动员,只要相遇,气氛自然就进入白热化状态。

  就像赛前吴伟说的,“我们从来不怕申花,一上场就拼命”,“拼杀”就是昨晚虹口球场的主题。撞击、争抢、拉扯、飞铲,两队的球员都不玩控球,短兵相接硬碰硬,场上时不时人仰马翻,上半场还出现了在绿城进攻时前后场两名球员被对方同时放倒的场面。下半时激烈场面更甚,吴伟超的脸被打了,萨比勇被飞铲铲倒,李彦的鼻子被对方撞到,血流不止。

  双方犯规如此之多,主裁赵亮不断地吹哨,差点把嘴都吹干了,而他掏黄牌更是掏得手都酸了。全场他掏出了十多张黄牌,还漏掏了好几张黄牌甚至红牌。

  崔大林怒骂:这是什么裁判

  绿城是申花的“花见愁”,过去三年六战1胜5平,从未输给申花。申花谁都能赢,但赢不了绿城,绿城谁都能输,但不会输给申花。

  虽然申花小将冯仁亮横空出世,在第57分钟单挑绿城防线,接球、带球、突破、远射,“一条龙”攻破绿城大门。但萨比勇突然“开窍”,在第65分钟传出圆月弯刀,范晓冬头球扳平比分。

  这样的结果,对双方球员的努力再公平不过。但是边裁的一次误判,却让天平倾倒。

  第85分钟,申花开出任意球,董学升一个狮子甩头,皮球砸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董学升再度补射,却打在队友陈永强的小腿上弹回,里亚斯科斯跟上补射空门得手。此时陈永强明显处于越位位置,这就是一个越位球!但边裁郑炜祥却不举旗,于是主裁赵亮判罚进球有效。

  这个边裁在上一场绿城对金德的比赛中,就吹掉了汪嵩的进球。在他手中,绿城丢了4分!绿城球员不干了,一群人蜂拥而上,将郑炜祥团团围住。

  带领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前来看比赛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坐不住了,冲到裁判席大骂:“这是什么裁判!这是什么判罚!太丢脸了!”

  吴金贵:大家凭良心去评判

  当主裁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虽然这对申花来说只是一场偷来的胜利,但申花球员却像拿了中超冠军一样,疯狂地庆祝。

  在王大雷的带领下,申花球员集体冲向“蓝魔”,并扑倒在草坪上。他们太开心了。这是他们第一次赢得“长三角德比”,这是他们第一次在中超联赛中战胜绿城队。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则兴奋得向球迷送上飞吻。“听说我们一直没有战胜过绿城这个对手,今天我的球员们像英雄一般度过了这90分钟。”赛后布帅这么说。

  比赛虽然结束,绿城球员却实在咽不下这口气,再度将边裁郑炜祥团团围住。绿城教练组赶紧上去将队员扯开,看到吴伟激愤难平,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使劲地将他推开,并把吴伟硬拉到场边。

  就连绅士派头十足的吴金贵,这回也忍不住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对这个争议球,我相信大家都会凭良心去评判。”

  布拉泽维奇也感受到了金贵暗藏的愤怒。他也绅士地拥抱了金贵,并像对待一个孩子那样抚摸了金贵的头,并夸道:“绿城踢得很好,真的很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