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区楚良现身南京考察国门 无人接机如同微服私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9日03:11

  本报讯 昨天是舜天与建业的比赛日,中国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也来到南京。其实这也并不奇怪,因为舜天与建业两支球队中,关震和曾诚都是现役国脚。此番来宁考察可谓一举两得。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区楚良出现在南京禄口机场,身着运动服的他拎了一个包,打车离开。看得出,舜天方面并不知道区楚良的到来,所以没有派车前往机场迎接,此番区楚良的南京之行可以称得上是微服私访。不过如果来到奥体中心现场,区楚良可能要失望了,因为建业队国门曾诚因为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不理智行为遭到5场停赛处罚,与舜天一役正是他遭罚的最后一场。而舜天队的国家队球员关震也坐在了替补席上,把守舜天球门的是邓小飞。但是,最终双方0:0的比分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两队门将表现良好,都没有让本队球门被攻破。不知看了舜天队邓小飞和建业队张世昌的表现后,区楚良有没有新的发现。

   (张 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