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陕西负北京继续堕落 深足发飙雄踞积分榜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19日12:12

  4月18日,中超联赛展开第四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为了备战随后即将举行的亚冠小组赛 ,在主场轮换了7名主力的情况下,迎战有着中超皇马之称的陕西中建。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杨智两次救险化解危机,国安半场结束0:0与陕西战平。异边再战,第69分钟,祝一帆的远射打破僵局,陕西队桑托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国安1:0击败陕西,取得两连胜,积分榜上也杀入三甲。

  而在下午进行的另一场中超比赛中,昔日的“保级之师 ”深足在今年中超用最激情的表现为自己“换了一种活法”。凭借着黎斐、小赫莱布的分别建功,2:1力克长春亚泰。值得一提的是,加上本轮的亚泰,上赛季中超的冠亚军全部倒在深圳队的脚下。在没有冠名、没有胸前背后广告、甚至连训练基地都到处找的球队,奇迹般地创造了新赛季中超开赛以来的最佳成绩,以三胜一平积10分攀上积分榜首位,更让人惊讶的是此役获胜后,深足已经创造了14轮不败的神话。

  另外,江苏舜天主场0:0与河南建业战平,遭遇4轮不胜尴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