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哈恩不满输球后负面言论 “请多说积极的东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1日16:3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3平1负尚无胜绩,津沪之战被喊“下课”的泰达主帅哈恩无疑已经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换句话说,接下来连续两个客场战绿城、打八一,对于泰达队以及哈恩的帅位很可能产生直接的影响。关键战前,哈恩避开了技战术,而将矛头对准了一些不利于球队的言论:“我们应该多说一些对泰达队有利的、积极的东西,那样才能让球队越来越好。”

  之前三连平时,也有一些质疑的声音,当时哈恩大多一笑了之。不过当球队主场输给申花队后,不仅外界一片骂声,就连主场也被“下课声”淹没,这让哈恩不理解,也有些愤怒了。“上轮输球后,我看到或者听到了一些有关我们的负面的东西,我非常失望。”哈恩对记者说,“我觉得我们还是一支全新的队伍,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更需要时间去提高,我们必须经历这样的过程。现在就加以不负责任的消极言论,我无法接受。”

  在哈恩看来进球难不是问题,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伤病不是问题,“上一场没有王新欣、王霄,我们打得也不错”;只有压力是问题,“输球后我们压力很大,这对我们不好,特别是对队员他们会考虑得比较多。我们应该时时刻刻放轻松一些,心态平和起来。”他认为外界的负面言论给球队平添了更大的压力,这样无助于取得好成绩。“我们还是应该多说一些对球队有利的、积极的东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