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鲁能兵强马壮客战江苏 韩公政:放平心态勿轻视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02日11:25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柴林)今天下午,鲁能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5: 30直播。对此,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鲁能最重要的是放平心态,不能轻视对手。

  鲁能泰山队刚刚从澳大利亚回来,长途奔袭,又要转战江苏,队员的体能和竞技状态是很多球迷关心的问题。在客场对阵阿德莱德的比赛当中鲁能有7名主力没有出场,为本场比赛保存了较好的实力,只有卡洛斯的伤势还没完全恢复。 昨日鲁能出征江苏前,韩公政表示:“目前球队的状态不错,伤病情况也有所改善。”

  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韩公政认为对于鲁能队员来说最关键的是心态问题。“ 虽然江苏舜天目前的排名不太尽如人意,但是我们千万不能轻敌,我们一直在给队员灌输这种思想,让队员重视这场比赛,只有这样才能打好。”

  江苏舜天本赛季中超开局不利,目前以5战4平1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四。本场想拿下中超“ 领头羊” 鲁能并不容易,然而,除了比赛结果之外,邓卓翔也成为一大看点。

  去年中超的“ 新人王” 邓卓翔从江苏舜天转会鲁能之后,并没有得到重用,经常上镜的地方也从绿茵场变成了替补席。日前鲁能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一战,在多名主力有伤在身的情况下,邓卓翔才获得了一次首发机会。因此,不少江苏球迷认为邓卓翔的转会根本就是一个错误,但是也有不少球迷表现出对邓卓翔的怀念,期待在球场上看到他的身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