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连续两轮0-0闷和 再用约翰森就是不想冲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03日04:32

  本报讯(记者 张龑)约翰森一对一射门打正,布兰登禁区内射门擦着门柱偏出,高翔禁区内无人防守头球攻门顶偏……无数次进球机会摆在了成都谢菲联面前,但是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把握住哪怕一次机会,最终昨天下午,成足客场被沈阳东进0比0逼平,连续第二场打出0比0,6轮后积11分排名第二,差第一名湖南湘涛4分。赛后一位愤怒的成都球迷打进本报热线表示:“成足如果再用约翰森打前锋,就等于是不想冲超!”这话也代表了广大球迷的心声。

  “重金才能求奇才”,这句俗话又一次在足球场上得到了验证。因为资金原因,成足教练组年初在巴西挑选的外援前锋都没能来成都效力,在外援转会截止前,好歹拉来了曾在中国联赛效力过的安哥拉前锋约翰森。约翰森在6场比赛中无一个进球,昨天最后时刻,忍无可忍的王宝山干脆用中后卫隋东陆换下约翰森打中锋。昨天比赛中,约翰森下半场在小禁区内获得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他的射门直接打在了门将身上。在谢菲联的球迷论坛上,广大球迷对于约翰森同样愤怒,“说实话,我觉得我把握机会的能力都比约翰森强”,一名叫“建工雄起”的球迷留言说。“大家不要骂了,这样他一定会兑现诺言进球的,但是是乌龙球”;“约翰森再首发,不看比赛了”……球迷们在网络上表达着自己的看法。

  联赛中期的二次转会即将来临,更换外援已经成为广州恒大等中甲俱乐部的第一任务,但这对于成足来说却是奢望。按照目前俱乐部的经济实力,很难在二次转会中对外援进行调整,现在能期望的就是约翰森尽快适应球队的战术,尽快取得进球。尽管3轮没有进球,成足在积分榜上并没有掉队,这对于球队来说算是好消息,本周成足将轮空,这给球队留出了时间解决门前得分能力的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