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深足神秘色彩已退 黑马危机显现高歌奇该怎么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5月03日12:28

  幸福总是一点一滴累积而来的,不幸却总是一瞬间就会发生。

  这就是昨天这场比赛的写照。深圳队一大把机会自己通通糟蹋掉,对方一个反击就搞掂了。然后河南人浪费了扩大比分的机会,深足在不断努力下终于捡回来1分。

  大家都没输,都可以接受。但是一负一平以后,深足已经悄悄从领头羊跌落到第三,今晚还有可能跌到第四。两个星期前的那些豪言壮语,10多天后已有“明日黄花”的感觉。

  落后的时候,高歌奇又一次换上日科夫,不过这次没换吉亚哥,换的是赫莱布。小赫下场时愤怒的踢了地上的一个矿泉水瓶,然后还是与高歌奇拍了拍手。赫莱布急了,高歌奇脸色也不好看,但是又能怎么办?

  “最穷领头羊”本来就不是一个合理的现象。一支球队如果没有稳定的投入、合理的人员结构、足够的板凳深度,是难以承受“榜首”之重的。对于眼下的深足来说,赞助依然是头等大事,没有现金收入,球队的保障、球员的收入就得不到保证,排名下落是早晚的事。

  6轮过后,深足的“神秘”色彩已经消退,人员打法、战术变化、换人思路早已被各队熟悉,再想通过“赌博式换人”达致奇兵之效已不太现实。这一场,对手夹击赫莱布,深足的进攻威力大减;然后利用你后卫的空当打你反击,深足防线轻易被突破。高歌奇当然知道这些,但是你让他用谁去求变?替补席上有几个能顶上的?(黎晓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