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英媒体盘点凯尔特人队 袭击郑智恶人竟逍遥法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5月09日19:28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苏超联赛进入尾声,英国媒体也开始了盘点,昨天,“凯尔特人即时消息网”总结了绿衫军最终只能屈居亚军的14个关键点,其中,去年10月的苏格兰国家德比成为最关键的分水岭,恶意飞踹郑智裆部的流浪者后卫未被罚下、当值主裁判连续漏判两个点球,最终让凯尔特人大好形势急转直下输掉整个赛季。

  “凯尔特人即时消息”是格拉斯哥当地最具人气的球迷论坛之一,他们总能最快捷地发布球队消息和球迷的心声,堪称凯尔特人队的非官方喉舌,5月5日,该网总结了绿衫军输掉冠军的14个主因,而毁约参半的郑智再度成为球迷心中的悲剧英雄。

  在大部人看来,是本赛季老字号德比的第一回合左右了凯尔特人队的命运,“10月份,肖恩-马隆尼在流浪者的伊布罗克斯球场创造了两粒点球,但主裁判均未理睬,同时在这场比赛,凯勒-拉弗迪用“空手道飞踹”袭击郑智,也安然无恙地待在场上。”此战过后,1-2输掉比赛的凯尔特人,领先优势一下子由4分变成了1分,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由于凯勒-拉弗迪的动作太过凶狠,赛后愤怒的球迷甚至冲到他的家里砸坏了他的陆虎和宾利豪车。

  前几日STV电视台在进行盘点时也坦承,若不是“老字号德比”上问题裁判克雷格-汤姆森抹杀绿衫军两个点球,加上郑智上半时制造的点球,绿衫军就会以3-2取胜,进而取得多达7分的巨大领先优势,现在举起苏超桂冠的也必然是郑智及其队友。(搜狐体育 柳随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