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孙海平:先把伤养好再说 刘翔今年训练还不系统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0:18

  自从2008年8月18日因伤退出北京奥运会后,刘翔的伤病一直被广泛关注。在成功接受了手术后,刘翔在2009年9月20日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跑出了13秒15,获得银牌,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宣告了自己的归来。但是,在今年3月的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后,刘翔的伤病再次亮起红灯,注定着刘翔的恢复之路将更加漫长。

  “这次比赛,刘翔是在很困难的状态下来参赛的,所以我们对这个比赛成绩很满意,”刘翔教练孙海平赛后评价说。他表示,因为脚伤,刘翔今年训练不系统,还是需要一步步来。

  孙海平介绍说,今年训练计划以康复性为主,“先把伤病慢慢养好,明年开始我们将会进行大强度的训练,来提升他的状态。”

  刘翔表示,接下来要好好训练、系统训练,“前一段时间训练确实不太好,我现在要从点点滴滴做起。”

  据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