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胜独臂女将郭跃首秀3-0 女团横扫获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5月26日00:44
刘诗雯
丁宁
郭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迎战欧洲劲旅波兰。波兰女队世界团体排名第9,具有相当的实力。遗憾的是该队两大主力李倩、徐洁都没有出场。刘诗雯第一战以3-1战胜波瓦卡,丁宁随后以3-0战胜有乒坛维纳斯绰号的帕蒂卡。郭跃本次比赛首次登场,她以3-0击败帕斯特,三局让对手总共只得到11分,为中国队小组三连胜锁定胜利。

  刘诗雯3-1(11-7、10-12、11-3、11-7)波瓦卡

  世界第一的刘诗雯今天对阵的是,世界排名161位的波瓦卡。第一局开始后刘诗雯显得有些不适应,对手先取得5-3的领先。随后刘诗雯连得5分将比分逆转为8-5,随后她10-7率先来到局点,并以11-7先拔头筹。

  对手丝毫没有弱者的慌乱,刘诗雯费了一番力气才在第二局开局取得4-2的领先。波瓦卡在2-6落后时连拿2分将比分追成4-6,随后她又将比分迫近到6-7。9-9后刘诗雯拉球出界,对手10-9获得局点。最后刘诗雯10-12让对手将局分追平。

  刘诗雯显然被激怒了,第三局上手她就接连得分,取得5-0的巨大领先优势。中局刘诗雯继续以8-3领先,随后她以11-3将局分扩大为2-1。第四局刘诗雯先取得4-1的领先,随后她将比分扩大到6-3。最终刘诗雯以11-7取得胜利,以3-1战胜对手为中国队取得第一分。

  丁宁3-0(11-9、11-4、11-4)帕蒂卡

  帕蒂卡世界排名48位,是波兰女队的二号实力派选手。第一局丁宁先就0-2落后,2-2平后双方陷入胶着,丁宁利用自己招牌式的下蹲砍式发球,将比分扩大为5-3。但帕蒂卡立即将比分反超为8-5,并继续将优势保持到9-6。丁宁稳住阵脚连得5分,以11-9艰难赢下首局。

  第二局丁宁先取得4-2的领先,随后丁宁将领先保持到10-4,并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丁宁再次先以4-1领先对手,中局丁宁继续以8-4领先,并最终以11-4取得胜利。这样丁宁就直落三局击败帕蒂卡,为中国队取得第二分。

  郭跃3-0(11-4、11-2、11-5)帕斯特

  郭跃前两场都没有出场,今天她一上来就先取得6-3的领先,随后她很轻松地10-4获得局点,并以11-4拿下首局。第二局郭跃开局就连得5分取得5-0的领先。与别的队友明显不同的是,郭跃在场上的杀气非常犀利。随后郭跃11-2再下一城。

  第三局郭跃先取得6-1的领先,随后帕斯特连追2分将比分追成3-6。最终郭跃10-5获得赛点,并以11-5取得胜利。这样郭跃就以3-0完胜对手,三局一共只让对手拿到11分。中国队就此3-0战胜波兰队,取得小组赛三连胜。(搜狐体育 红星耀)

  声音-郭跃:发挥要比想象中的好 施之皓满意郭跃首秀
     刘诗雯深知施之皓良苦用心 丁宁:只发挥六七成
  分析-世界冠军变弱旅“陪练” 国乒恐怖对手避之不及
  专家-李武军:女团战波兰有两亮点 郭跃肩伤已没问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国乒女团取得三连胜!
郭跃首秀表现完美!
刘诗雯、丁宁打得都很棒!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