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王皓回应水谷隼挑战:赢过我两次就叫有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9日00:16
马龙
王皓
许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六比赛日的争夺。1/4决赛全面打响,中国男队以3-0轻松战胜萨姆索诺夫领军的白俄罗斯队。其中王皓以第二主力的身份上场,以3-1战胜齐特切蒂宁。

  赛后说起自己今天输的那一局,王皓认为自己的目标有所改变;“比赛输一局很正常,现在比赛不可能场场都是3-0,要的是实用。不管打得怎样,赢下比赛更关键。以前可能追求要打得漂亮, 但现在无论比赛打得怎样,能赢下比赛就比较满意。”

  在今天的比赛中,王皓并没有作为第一主力面对自己胜得比较多的萨姆索诺夫,他表示一切还是听教练的安排。“队里考虑让马龙去拼老萨,自己在第二场赢下削球,第三场再让许昕打。就算前面出了什么意外,第四场自己跟老萨打的,毕竟战绩占上风。心理上有优势。”

  接下来,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争夺决赛的席位。日本队头号主力水谷隼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面对王皓有优势。对于对手这样的话语,王皓显得有些不屑一顾:“赢过我两次就叫有优势了,那我跟老萨打过十几次,他赢了我一次,就能说明水平差不多了。”王皓已经不记得自己赢水谷隼多少次了,“亚运会赢过一次,大概有四五次吧,乒超打过也赢了。”随后,他表示:“对手在比赛前给自己找一些感觉,树立信心,这个正常。主要还是看自己怎么准备,水谷现在的球状态不错,信心强。但作为我们来讲,还是非常有信心战胜日本队。而且水谷说对我有信心,可我们还有四个人啊,那四个人怎么办?”

  当谈到已经确定了的奥运瘦身计划,王皓表示自己只有服从:“到12年之前,我们都是竞争的环境。人少了肯定不好,反正通过比赛,努力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何烃烃)

  声音-刘国梁:我们没人怕水谷隼 为何让马龙战老萨? 
         马龙:感谢教练对我信任 许昕:每一场都要拼命
  专家-李武军:老萨赛前预感成真 他打马龙已有些犯怵
  解读-马龙摆脱心魔成功雪耻 国乒非常规出牌意义深远
         一定律昭示二人必战伦敦 瘦身反让名单无悬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赢过我两次就叫有优势?
王皓说得好!
水谷隼太狂了,相信国乒能够战胜日本!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