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中国男女队杀入四强 双双“抗日”冲决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29日10:38

  本报莫斯科5月28日专电 (特派记者 秦东颖)在今天进行的莫斯科世乒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队3比0轻取萨姆索诺夫领衔的白俄罗斯队,中国女队也以3比0击败荷兰队,携手晋级四强。

  中国男队今天出阵的是马龙、王皓和许昕。第一场比赛,马龙显示出必胜的决心,从气势上全面压制了萨姆索诺夫。以11比8、11比9和以11比2取胜。第二场40岁的前苏联削球手谢季宁给王皓制造了些许麻烦,并以11比6赢下第三局,最终王皓以3比1的总分取胜。第三场上海小将许昕干净利落以3比0战胜白俄罗斯冠军普拉托科夫。

  中国男队将与日本队在半决赛中相遇,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比0击败中国香港队。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日本队赢了奥地利和中国香港,后者都是我们的主要对手,可见他们的实力,尤其是水谷隼,他的手感特别好。小组赛一场未失,还赢了波尔,说明他状态很好。日本队将是我们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对手。”

  今天代表中国女队出战的是刘诗雯、丁宁和郭焱。中国女队的半决赛对手也将是日本队,后者今天以3比2击败了韩国队进入四强。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