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 > 最新动态

第3轮李超吞6柏忌遭遇滑铁卢 斗志不灭冲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2010年06月05日15:33

  6月5日,总奖金80万人民币的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之“河南卫视·思念杯”第3轮继续在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今天决赛轮无一位选手打出红字,李超在第3轮交出76杆、高标准杆4杆,总杆成绩217杆,高标准杆1杆,以领先对手2杆的优势继续占据领先榜榜首;首轮一度处于领先位置的元天在经过次轮的起伏后,今天杀出重围,单轮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以总杆219杆、高标准杆3杆单独排在第2位;袁浩则有小幅下滑,从昨天的并列第2位跌至第3位,他本轮的成绩为75杆,以总杆221杆单独排在第3位。>>点击进入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专题

    今天李超出发后从第1洞开始遭遇滑铁卢,接连四洞遭遇四只柏忌,尽管也捉到一只小鸟,但前9洞共吞下6只柏忌,极大地影响了他在后面比赛的发挥,心态的变化导致成绩出现较大起伏,但在第3轮比赛结束,他仍以2杆优势领跑,依然占据冲冠的绝大优势,赛后李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开局后遇到4只柏忌,感到很遗憾,可能是昨天打了6小时体能消耗很大,今天天气炎热,无法集中注意力投入到比赛中。”确实如此,最近李超连续几周征战于国内的高尔夫比赛,并斩获中国职业锦标赛珠海站的冠军,体力透感觉体力透支大,一直没有得到充分休息,疲于作战导致精力无法集中这也成为今天李超发挥失常的一大主因。

    除了体力不济之外,李超最不满意自己的推杆,“今天的推杆表现不够好,有几处1码左右的推杆未能推进,非常可惜。”李超透露,当打到第2洞时才发现球上有裂缝,导致击球时距离变短,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今天的发挥。
   
  明天将是决赛,冠军将花落谁家即将见分晓。李超仍然有冲冠的机会,他表示今天晚上将会好好休息,尽量调整好身体状态,争取打出比较好的成绩。

  明天,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之“河南卫视·思念杯”决赛将在河南思念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总奖金为80万元人民币,冠军将获得18万元人民币。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承办,河南电视台协办。(搜狐体育 王玲)  

    相关阅读:职业挑战赛次轮李超再成焦点 称心态是制胜关键

              职业挑战赛袁浩备受关注 超级辣妈竟是袁浩粉丝

              洋选手征战中国职业挑战赛 次轮捉4鸟称很幸运

              职业挑战赛首轮元天捉5鸟 剖析球场有两大难点

              2010中国职业挑战赛郑州站 首轮在7点30分开球

              中国职业挑战赛思念站奖金分配 冠军将获18万元

              专访京华俱乐部老总:力挺中国职业高尔夫赛事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