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高端论坛举行 国米“高参”支招众球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8日04:20

  本报讯 昨天,由中超和欧冠冠军国际米兰俱乐部双重冠名赞助商倍耐力公司举办的中超联赛高端论坛在京举行。包括国际米兰俱乐部商务总监阿隆齐等多位意大利足坛重要人士到场,就中超俱乐部经营发展、青少年培养等诸多困扰中超俱乐部的难题同北京国安、河南建业等俱乐部的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昨天的论坛中,国米商务总监阿隆齐全面介绍了俱乐部的经营思路和策略,将国米多年在商务开发和经营中积累的成功经验,同中超俱乐部的同行们分享。此外,参加本次论坛的多名中意足坛人士,都不约而同地将自己发言的重点放在了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