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普兰德利上任清洗六元老 国米三将有望身披蓝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28日03:46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卫冕冠军在南非三战两平一负,小组赛打完就卷铺盖回家。里皮完成了他在意大利国家队的使命,而接下来蓝衣军团将在普兰德利的带领下进入一个新的时代。6月27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对普兰德利的大名单进行了分析,包括卡纳瓦罗在内的六名老将铁定会遭到清洗,而在新人方面,国米有望成为最大的受益者,桑顿、巴洛特利、莫塔都有希望入选新一届国家队。

  2006年,深受电话门事件困扰的意大利队在并不看好的情况下捧起了大力神杯,而四年之后,他们居然连小组赛这道坎都没能迈过去。世界杯之前,意大利足协就已经敲定普兰德利为下任主教练,9月份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就要开战,留给普兰德利调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普兰德利在佛罗伦萨期间,善用4231阵型,意大利国家队的未来阵型,也将以4321为主。门将位置上,布冯的主力位置不可撼动,由于布冯即将进行手术,在此期间马凯蒂将继续得到机会,西里古、维维亚诺两名门将也有望被征召,而在南非的第三门将德桑克蒂斯将由于年龄原因淡出国家队。

  后防线上,卡纳瓦罗、赞布罗塔年事已高,卡纳瓦罗的位置,将由博努奇取代,马乔也可以接过赞布罗塔的枪。如果为未来做考虑,德西尔维斯特里和桑顿两名小将,有望进入国家队,上赛季在巴里和博努奇搭档的拉诺齐亚,也将得到为国征战的机会。

  中场方面,加图索、卡莫拉内西已不再适合为国征战。皮尔洛在最后一战对斯洛伐克中的表现,证明他依然是意大利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他和德罗西是中场仅有的两名绝对的主力。在中路,普兰德利可能会给国米中场莫塔机会,莫塔拥有巴西、意大利双重国籍,可以代表意大利出战,世界杯之前,《米兰体育报》就建议里皮带上莫塔。

  进攻线上,身披10号的迪纳塔莱在南非的平庸表现为媒体所质疑,年过而立的迪纳塔莱不太可能再入选普兰德利的国家队,巴洛特利、卡萨诺、罗西等人进入国家队是理所当然的事,只有里皮才会放弃这样才华横溢的球员。而在中锋位置上,吉拉迪诺、帕奇尼都曾和普兰德利公事,普兰德利对两人也很信赖,此外普兰德利还计划招入博列洛、弗洛卡里等人。

  值得一提的是,普兰德利的变革,受益最大的就是三冠王国米,桑顿、巴洛特利、莫塔都是国米的球员,维维亚诺也是国米和博洛尼亚共有的球员,国米终于可以摆脱联赛冠军却无本土国脚的尴尬。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