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二次转会山东孤注一掷狂出手 京豫低调有苦难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7月29日16:09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中超二次转会日期的截止,中超诸队的二次转会工作正式结束。对于中超诸队而言,二次转会是其补充新鲜血液、进行新陈代谢的绝佳机会;而在二次转会过程中,中超诸队当中既有孤注一掷连出大手笔的,也有紧缩银根扮低调的。如若对比诸队二次转会时的作为,或许可窥见联赛后半段之走势。

  孤注一掷型:山东 深圳

  山东在二次转会时引进了三名新外援,其孤注一掷力争冠军之心路人皆知。山东挑选的新外援皆是经验丰富、实力不俗的球员;年龄也均在30岁左右。新援对球队三条线给予了一定补充,前锋米歇尔来自法乙并已在中超有斩获,来自意甲的洪都拉斯人莱昂则属于进攻能力出众的前腰,来自马里的凯塔则属于实效性后卫。三人的加盟刚好有效补充了山东在各个位置的不足。

  深圳在二次转会时也是大手笔,中超旧将提亚哥、扬科皆被扫地出门。而随着新晋加盟深圳的则有世界杯级的外援,新西兰国脚基伦已正式加盟深圳并在处子战中收获进球,可谓效果显著。同时新西兰中卫维切里奇也是一位防守悍将,而成亮、王尔卓的加盟也很大程度上增加了深圳的深度。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