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二次转会山东孤注一掷狂出手 京豫低调有苦难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7月29日16:09

  入不敷出型:长春 上海

  二次转会时上海仅仅引进了阿根廷中卫马蒂亚斯,而布帅却对这位新中卫有些“不感冒”;布帅更希望球队中前场也能得到补充;不过现实中却皆未实现。引援保守的上海放走了较多的球员,陈涛、成亮均被俱乐部租借出去,同时阿里则被扫地出门。布帅的日子想必会愈加艰难。

  长春在二次转会时虽然引进人数与输出人数相当,但就实际情况而言,长春也存在入不敷出的现象。其中闫峰的出走就对球队影响较大,毕竟闫峰的实力、作用是毋庸置疑的;反观长春引进之人,前锋内是北京的试训弃将,后卫米洛什则仅仅是中规中矩,而蒋哲则更是无法被寄予更多的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