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二次转会山东孤注一掷狂出手 京豫低调有苦难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7月29日16:09

  拾遗补缺型:江苏 南昌

  江苏在第一阶段的表现非常糟糕,所以球队二次引援目标便是拾遗补缺以求补齐短板。老将唐京和艾志波进入球队并不是江苏引援重点,江苏更需要改造的是进攻;不过阿加利的临场表现却并未有更多的贡献、斩获。

  升班马南昌的二次转会进行的紧张有序;阿莱克斯、阿卜杜拉等外援皆被放弃,随着而来的是新的替代者。南昌的二次引援主要针对锋线,新援阿莱克斯、加迪格洛夫都是前锋,想必南昌人对第一阶段的进攻并不满意,所以才会着重补充锋线。

  背水一战型:重庆 青岛

  身陷保级圈的重庆在二次转会时背水一战,此前的两位后卫外援皆被弃用,随着而来的是新后卫布鲁诺,重塑防守之心可谓跃然纸上。而在锋线上,重庆大胆的将金尼租借回队,一度低迷的金尼在回归后立即焕发第二春。在防线、锋线皆是背水一战进行调整的重庆逐渐看到了保级希望。

  青岛在第一阶段的糟糕表现让人甚是吃惊,所以青岛视二次转会为一次自救机会。此前表现低迷的李颂民等人被弃用,随着而来的是新后卫李允燮、米洛托维奇。不难看出,青岛是在赌防守以求靠防守伺机取分。而青岛击败杭州一役中,新外援也着实是贡献不小。

  坐以待毙型:长沙

  保级专业户长沙是唯一一支未在二次转会时进行调整的球队;客观的讲,现在长沙的实力不足以保证球队保级。而在对方大幅引援,背水一战的前提下,坐以待毙的长沙无疑在此消彼长间处于劣势。(搜狐体育 雨乔)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