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老总接机暗讽李章洙 号召媒体扶持北京教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02日17:44
图为罗宁同小马丁交谈(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2日报道)刚刚在江苏南京与江西南昌两个客场收获两场胜利的北京国安全队,今天下午乘坐国航飞机凯旋,在首都国际机场航站楼内,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率领高层集体前来接机。罗宁面对众多媒体的到场也非常热情,大为赞扬了球队在面对恶劣天气条件下做出的不懈努力,同时罗宁也对某些媒体近来老重提李章洙颇有微词。

  由于本赛季国安亚冠阶段不敌韩国球队,并且在联赛中也连续不胜,北京部分媒体开始怀念起前国安主帅李章洙,并且把李章洙和现任主帅洪元硕做各种比较,罗宁对于这种比较有着自己的看法,“媒体应该多扶持一下我们本土的北京籍教练,李指导虽然不错,但是毕竟是韩国人,我们别老说他们韩国人好我们自己教练不好,你们看看现在国内各球队还有多少是北京教练,我们洪指,长春的沈指,还有金指(金志扬)。当然那两位教练现在球队情况都不太好,我们应该多夸夸北京教练,别回头外面都说北京教练不行”。

  说到李章洙,罗宁首先认为他确实给球队带来了一些东西,比如他的体能训练确实存在过人之处,甚至他还认为现在的国安还需要在体能训练上学学李章洙,不过今天面对在场媒体,罗宁却笑言老李虽然在国内足坛人尽皆知,但在韩国并不知名,“大连队那个韩国主帅(朴成华),人家那在韩国才是有名教练,记者问他认不认识李章洙,人家那叫一个实诚,回答不太熟,这哪像李指导的说的跟人家很熟啊?”

  说完罗宁还不忘嘱咐一旁的洪元硕为北京教头正名,“洪指,在媒体前精神点,该说什么就说什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