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小马丁:我要当国安第一外援 愿为球队踢到退役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03日13:51

  两个客场连续打入制胜球归队就像回家与老队友相处随意和大小格配合默契希望在北京退役 小马识途回国安就是为夺冠

  “我会成为国安第一外援。”本赛季后半程才回归国安的洪都拉斯球员小马丁内斯对记者说。

  昨天下午,结束了连续两场客场的国安队终于回京。打了两场1比0、带回6分,国安此行可谓满载而归。两场胜利鼓舞了队员的斗志,回来稍事调整,下午4点半,他们又开始了训练。

  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帮助国安破门的都是“新来的旧外援”小马丁。早在2007和2008赛季,他曾在国安效力,如今,刚刚代表洪都拉斯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他就又投奔了老东家。

  昨日的训练结束后,小马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这次来国安,目标就是帮助国安再夺一次中超冠军。

  回国安就像回家状态能变得更好

  FW:离开国安一个半赛季,再回来和大家还熟悉吗?

  小马丁:和我当初在国安时相比,现在队里只有五六个新人,我和老朋友们相处很随意,可以随便开玩笑,这让我感觉很亲切,好像重新回到了熟悉的家。

  FW:这次“回家”,你仅出场3次就打入2球,帮国安带回两场胜利。这是不是意味着你征战世界杯的疲劳期已经结束了?

  小马丁:世界杯上,我们洪都拉斯只打了三场小组赛就出局了,而且我们没有一粒进球,虽然很遗憾,但毕竟参加了一次世界杯,增长了很多见识。我觉得自己在世界杯时的状态非常好,应该说,我是把世界杯的好状态延续到了现在。

  我能够打入这两粒入球,最主要的还跟我们目前的训练有关。我们每天坚持训练,强度很大、十分严格。而且,我们的主教练洪元硕认为我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想,在他的帮助下,我会把更好的状态呈现给国安的球迷。

  FW:世界杯后,有其他俱乐部邀请你吗?

  小马丁:还有一些欧洲的球队给我发出邀请,但我认为国安是最适合我的地方。

  小马丁内斯档案

  全名:瓦尔特·朱利安·马丁内斯·拉莫斯身高:1.71米 场上位置:边锋

  中超经历:小马丁内斯最初加盟的是上海申花队,后来申花与中邦合并,他被租借到国安。

  国家队经历:小马丁在洪都拉斯国家队虽然只是替补球员,但有稳定的出场时间,截止到本次世界杯结束,他共为洪都拉斯队出场36次,打进11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