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224

亚运会已成刘翔拦路虎 垂老飞人到底为谁而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10年08月05日15:55

  4.田管中心不希望砸了刘翔这块金字招牌

  在世界范畴内,田径都属于第一运动。如今中国也算是体育大国,但田径确实落后项目。北京奥运会,各个中心披金挂银,只有田协和足协尴尬收场。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只有这两个中心在奥运会后受到了总局的点名批评。

  去年世锦赛,低调出征的田径队仍有金牌入账。但世锦赛冠军与奥运会冠军天壤之别,田协目前阶段仍然只有一个明星,那就是刘翔。

  刘翔的知名度在,可为田协加分不少。这一方面可以使田协保持足够的曝光率,假若刘翔选择退役,田径这个项目将彻底沦为冷门项目。这也是田协相关领导不愿看到的局面,谁都不愿在自己治下不但毫无功绩,反而让田径彻底沦落。

  另外,刘翔的存在,也能够让田协在商业赞助等方面有不少受益。在举国体制下,运动员的待遇、训练经费主要来自国家拨款。但商业赞助的引入,能够改善训练条件和手段,促进项目的发展。而引入商业赞助同样需要明星效应,毫无疑问,刘翔就是田协的招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