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徐媛:李霄鹏球踢得不错 支持女足男子化的趋势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07日08:04

  在李霄鹏上任之后,女足姑娘们纷纷对少帅发表了看法。女足主将韩端表示,李霄鹏是一个幽默的人,特别能哄女孩子开心。而在重庆妹徐媛看来,新教练在球员时期球就踢得很好,自己对他当主帅非常期待。

  女足将在今天正式展开集训,目前徐媛已经到香河基地与球队会合。她告诉记者,自己也是昨天才知道女足新帅是李霄鹏的。“我之前和他没有打过交道,并不熟悉。当然,我也知道他球踢得很不错。”徐媛表示,在2002年世界杯时,他就看过李霄鹏在国家队的表演。而对于李霄鹏提出的女足男足化,徐媛表示了支持:“这都是应该的,现在都是这个趋势,特别是在欧美,他们都是这样。”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