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超级杯巴萨“二队”遭逆转 瓜帅称满意球员表现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16日10:15

  西班牙超级杯昨天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首回合的争夺,缺少8名西班牙国脚的巴塞罗那客场1∶3不敌塞维利亚。

  巴萨是受到世界杯影响最大的球队,该队有8名球员是西班牙国脚,而瓜迪奥拉也批准他们下周才归队,因此本场比赛,巴萨起用了许多二队的选手。在以往的主力阵容中,只有阿尔维斯、阿比达尔和伊布三人而已,但是即便如此,巴萨依然依靠伊布的进球取得领先。第21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伊布前点捅射破门。

  但是由于年轻球员太多,巴萨二队的经验毕竟不足,他们还很难在90分钟内和强大的塞维利亚队展开对抗,尤其是他们的后防线面对经验丰富的法比亚诺和卡努特还显得稚嫩。第62分钟,米利托盯人不紧,巴西国脚法比亚诺扳平比分。第73分钟和第83分钟,另一名前锋卡努特则梅开二度,帮助塞维利亚3∶1实现逆转。虽然梅西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但是依然无法改变失败的局面。

  对于球队的表现,瓜迪奥拉表示非常满意,“我们有很多主力没有来,但是依然给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这让我非常满意,下周的第二回合,我们完全可以扳回来。”瓜迪奥拉还表示,目前巴萨二队还有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根本没有必要去购买所谓的大牌球星,瓜迪奥拉的话也让厄齐尔和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蒙上了阴影。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