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恩朗献绝杀缩小榜首差距 重庆0-1上海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卢晓
2010年08月22日21: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19: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展开全面争夺,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申花客场1-0艰难战胜重庆力帆取得联赛的两连胜,继续稳居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在提前结束的比赛中鲁能客场输球,申花也借此机会将积分榜上与鲁能的差距缩小到一分。比赛中恩朗攻入唯一入球。

  本轮又是一周双赛。在上轮取胜泰达之后,申花不仅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也保持住了追赶领头羊的步伐。此次做客“山城”重庆,高温和一周双赛成为申花最大的考验。在双方的中超交战史上,申花仅负一场占有绝对优势,不过这一场正是双方第一回合时力帆在客场取得的。力帆近期的状态一般,主场输鲁能后客场最后时刻又被金德扳平。人员上申花方面布帅出人意料的让维森特继续打中后卫,同时进入首发的还有外援恩朗。力帆方面金尼依然是球队的主要火力点。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首先立足防守场面上比较沉闷。第6分钟,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吴曦在外围的远射打偏。第7分钟,场上出现有意思的一幕,力帆长传发动反击,助理裁判早早便已举旗示意力帆队员越位在先,但主裁知道半分钟后才发现助理裁判的旗语。第11分钟,力帆在禁区前打出流畅的配合,黄希扬的远射被申花后卫挡出。第13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黄希扬的直接射门很有威胁被邱盛炯飞身托出横梁。

  开场十五分钟后,场面上占据优势的是主场作战的力帆,申花显得有些被动。第18分钟,客串后卫的维森特漂亮的后面断掉了金尼的球。第19分钟,里亚斯克斯进攻中被吹犯规,不过这个判罚有些争议。第22分钟,力帆在禁区前组织进攻,金尼拿球后无人盯防的抽射球高出横梁。第25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姜坤主罚的球直接飞出底线。第28分钟,力帆金尼在前场孤军深入,球被申花后卫解围。一分钟后冯仁亮拿球被吹越位。

  比赛进行了三十分钟,力帆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优势,申花只能被迫的稳固防守。第33分钟力帆又是在申花禁区前耐心的组织进攻,但最后的临门一脚没有威胁。申花中场缺乏组织,反击早早的便被力帆扼杀。第37分钟,里亚斯克斯在禁区前拿球转身后突然起脚射门,球太正被门将直接没收。第38分钟,力帆组织反击,甘锐禁区内拿球后用脚一扣抬脚射门,球被邱盛炯扑出底线。第42分钟,冯仁亮右路传中,恩朗的头球射门太正。第44分钟,力帆的角球被申花后卫解围。半场临近结束,恩朗抓住力帆后卫失误头球攻门,球偏出底线。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申花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董学升上场加强进攻,但场面上的劣势依然没有挽回。第48分钟,力帆右路传中,申花后卫冒顶金尼禁区拿球准备射门,维森特抢先一步解围。第50分钟,申花获得角球机会,短角球的配合没有形成射门机会。第51分钟,力帆快发任意球,右路的传中很有威胁被申花后卫解围。第55分钟,申花打出难得的流畅反击,里亚斯克斯禁区内射门偏出。一分钟后,力帆的进攻险些打破场上僵局,甘锐右路内切形成单刀,最后的射门偏出球门。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力帆获得角球机会,邱盛炯出击把球击远。第61分钟,又是邱盛炯果断的出击把对方的传中摘下。随后申花的反击中里亚斯克斯把球传大。第64分钟,力帆右路进攻可惜内切后的射门偏得离谱。第65分钟,场上双方外援之间发生口角,趁着死球机会球员到场边补充水分。重新开球后,申花便获得不错机会。第68分钟,吴曦右路突破后低平传中,里亚斯克斯的射门稍稍偏出。随后力帆做出换人调整,何塞换下脾气有些失控的金尼。

  换人后的力帆攻势依旧。第71分钟,刚刚上场的何塞险些立功,但单刀有些犹豫被宋博轩铲出底线。第73分钟,力帆的角球还是没有威胁。场面上一直有些被动的申花在第77分钟打破场上僵局。申花后场长传,吴曦头球摆渡,禁区内恩朗扛开后卫后外脚背弹射破门,上海申花取得1-0的领先。这次进攻申花打的简单有效,三脚传递后便取得进球。落后的力帆继续进攻争取扳平比分,第79分钟,宋博轩防守中犯规被黄牌警告。

  比赛已经进行到最后的十分钟,场面一直不占优但形势对申花极为有利。第82分钟,力帆右路的传中被申花后卫解围。第84分钟,力帆又是右路的攻势依然没有威胁。领先的申花稳稳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比赛的最后时刻,申花换人保住最后的胜利。第89分钟,力帆角球没有人争顶到。在伤停补时第92分钟,力帆险些把比分扳平,何塞禁区内射门,球被邱盛炯一扑后在门线上缓缓滑过,阿里赶紧解围。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客场以1-0战胜重庆力帆。(搜狐体育 卢晓)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22-余勇喆;2-夏金、41-布鲁诺、3-赵和靖、5-李思源(82’6-王锴);14-黄希扬、29-吴鹏、23-罗毅(62’8-范冬青)、17-甘锐、18-胡伟;42-金尼(69’10-何塞)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2-邱盛炯;18-姜嘉俊(46’19-董学升)、14-维森特、35-阿里、20-吴曦;7-冯仁亮、6-于涛、21-姜坤(90’23-熊飞)、11-宋博轩;8-里亚斯克斯(88’25-王冠伊)、9-恩朗

  黄牌:重庆力帆:62’ 42-金尼

  上海申花:79’11-宋博轩 86’19-董学升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