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王琳世锦赛回顾:仅参加两届便夺冠 她走上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8月29日22: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2010羽毛球世锦赛在巴黎进入到了决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上演了一场国羽内战,最终21岁的小将王琳以2-1(21-11、19-21、21-13)击败汪鑫夺得自己首个世锦赛冠军,国羽也实现了在这个项目上的7连冠。截至目前王琳仅参加过两次世锦赛,以下是王琳世锦赛回顾:

  2009年世锦赛王琳首轮轮空,第二轮遭遇日本选手平山优,以21-12/21-13横扫对手晋级16强。第三轮遭遇韩国选手黄慧妍,王琳表现延续良好状态,以21-10/21-8速胜对手晋级八强。第四轮对阵印度选手内维尔,王琳21-16/21-19有惊无险的获胜晋级四强。半决赛中,王琳与队友卢兰展开决赛争夺,最终王琳18-21/19-21憾负无缘决赛。

  本届世锦赛王琳表现惊艳,晋级之路显得更为坎坷,除了首个对手特福迪是无名之辈外,王琳先后战胜了叶姵延、广濑荣理子和拉斯姆森等名将,四场比赛比分均是2-0。

  决赛中,王琳迎战自己的队友汪鑫,双方前两局争夺激烈,战成1-1平,决胜局比赛,双方打得更加胶着从8-8平战至10-10平。王琳终于将僵局打破,13-10取得了领先,随后一直保持着领先18-12,此时王琳已经能够看到胜利的曙光。最终王琳以21-13锁定胜局,首度摘得世锦赛女单冠军。

相关新闻:

·小花竞放加剧一姐之争 国羽女单优势仍举世难撼
·王琳神奇蜕变破22月冠军荒 女单一传统薪火相传
·直击:“金牌分家”王琳要换新的 升国旗靠手动
·王琳夺冠之路:连克劲敌扫雷成功 5连胜仅丢1局
·王琳王适娴汪鑫裙装PK 哪位国羽小花更娇美(图)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