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申花拼凑防线难堪大用 于涛第200场比赛终打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30日07:48

  在连续战胜天津和重庆之后,申花队还是没能迎来三连胜,主场1:1被实德队逼平。尽管里亚斯克斯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14球,但老布勉为其难的残缺防线在比赛中还是出现了漏洞,被实德外援詹姆斯抓住了机会。

  拼凑防线终于犯错

  昨天申花队的先发阵容,老布只能第三次以拼凑的防线出战,虽然主力后腰戴琳复出,但主力边后卫宋博轩累积黄牌停赛,只能以小将姜嘉俊顶替,马斯蒂亚难堪大用,陈永强继续被冷冻,外援前锋文森特继续顶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

  尽管这条防线经过了上轮对重庆的考验,但本场比赛伊始,就感受到了来自实德两名锋线尖刀詹姆斯和安贞焕的挑战:第2分钟,申花中卫解围失误,詹姆斯带球突入禁区,而35号阿里·迪亚比的解围则是打在了门将邱盛炯的身体上险些弹入自家球门,惊出了申花队上下一身冷汗。而第4分钟安贞焕禁区外的冷射和詹姆斯后点的跟进补射都相当有威胁。

  第16分钟,冯仁亮边路的漂亮传中,里亚斯克斯后点头球破门,皮球弹在球门线内弹出,而恩朗跟进将球补进,当然这球最终还是记在了里亚斯克斯的名下。

  但申花队防线的表现还是让人提心吊胆,下半场刚开始,老布就用陈雷换下了首发的边后卫姜嘉俊。但第50分钟,申花队防线还是铸下大错,文森特解围不远被安贞焕断球之后突破射门,击中横梁弹出,而又是詹姆斯后点跟进补射球进,实德队扳平了比分。对于主场没能全取3分,队长于涛表示,“实德队的实力是非常强的,能在主场逼平我们,这也展现了他们的实力。”

  追赶鲁能,不会放松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踢得也是火气十足,主裁判宋文峰控制比赛的能力也遭到了质疑,在一次判罚杨博宇对里亚斯克斯犯规之后,尽管宋文峰向杨博宇出示了黄牌,但面对对方指着自己鼻子质疑判罚的挑战,宋文峰就是不敢再掏出一张黄牌。而实德队替补出场的王选宏,更是在全场比赛结束之后,激动地冲向主裁判要进行理论,好在被队友紧紧拉住。

  最后30分钟,宋文峰出了7张黄牌,其中6张给了实德,而比赛的最后时刻还是险些出现球员闹事的场面,这位裁判的控制能力可见一斑。

  尽管主场只拿到1分,仍落后鲁能3分,但在国安逐渐掉队之后,申花已经成了唯一能够对领头羊鲁能造成威胁的球队,对此队长于涛表示,“没拿3分非常遗憾,我们追赶鲁能的脚步有些慢了。”

  这也是队长于涛代表申花出战的第200场比赛,他表示,“我很激动,但就跟上一次一样,没能取得胜利,我自己也确实很遗憾。”本场比赛之后,于涛也将重返国家队,9月3日中国队在郑州迎战伊朗,于涛有望出场,他自己表示,“感谢高指导给我机会,我会尽量把自己的最高水平发挥出来,为国家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