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力帆复盘渝青战五争议 质疑主裁有意而为应重罚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06日08:34

  力帆连夜复盘比赛

  力帆在周六深夜,从青岛回到重庆后便展开证据收集工作。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连夜观看了比赛录像,同时在各个争议镜头中征询了当事球员的意见,最后完成了一份录像剪辑。

  昨天上午,俱乐部工作人员一大早就特意来到俱乐部,把这份录像剪辑成的光盘发快递送到中国足协,为了表示力帆方面的“郑重其事”,这份记录了五处争议的录像光盘,不仅发给了中国足协的几位主要领导,也发给了裁委会。

  “输球的结果我们认了,但相信看了这些最有说服力的争议镜头,中国足协应该知道怎么做。不管是因为能力问题还是其他,吹成这样的裁判就应该被处罚。而且青岛队的郑龙行为太恶劣了,这样的球员不被追加处罚,中超何来公正?”一位俱乐部官员愤怒的表示。

  争议?毫无争议!

  在记录的五处争议中,首先是青岛球员郑龙两度在无球情况下踢踹重庆球员,先是在追球无果的情况下,从身后踢了赵和靖一脚。然后是在被布鲁诺铲走皮球后,故意踩踏布鲁诺头部。而当值主裁周刚对完全应该出示黄牌警告的第一次犯规,和足以直接出示红牌的第二次犯规,竟然都无动于衷。

  第55分钟,范冬青突入禁区,三名青岛球员从不同方向交缠放倒正准备射门的范冬青,周刚同样未作表示。倒是随后李思源在本方禁区前毫无动作的一次防守,竟然被判罚犯规,送给青岛队一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当然最大的争议还是最后时刻青岛的进球,慢镜头清晰显示,朱建荣的确是用手挡下了郑龙的射门,随后顺势转身捅射破门。

  质疑主裁“有意而为”

  俱乐部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裁判存在水平高低的问题,我们可以理解。但整场比赛针对我们的错漏判如此之多,如此明显,这难到只是能力问题吗?主客场的比赛中,主队有时候会得到若有若无的照顾,这个在国际足坛都是常见的事情,但这位主裁帮主队是否帮得太过分了?”

  俱乐部一位官员向记者表示,“都知道这场比赛的意义,为什么足协不能安排一名更有经验的裁判来执法,为什么之前辽宁与青岛的比赛,也是这个周刚,也让辽宁队感到很委屈?”

  几位力帆球员也以当事人的身份成为“证人”。赵和靖很愤怒的表示郑龙的确是故意踢他,而且踩踏布鲁诺也绝对不是“无意”。“青岛10号一直在有恃无恐的找事,他早该被罚下去了,结果他不仅留在场内,最后还完成了一次助攻。”范冬青则承认,“青岛球员当时的确把我铲倒了,绝对没碰到球,我摔倒后以为裁判要鸣哨,结果等了半天也没等到……”至于最后的手球时刻,站得最近的门将田旭回忆,“我看得清清楚楚,如果那个球不是打在他手上,而是身体的其他部位,怎么可能正好就停在他脚下?”

  输掉关键的保级战,并不意味着输掉了全部的保级希望,但渝青之战后的力帆依然怒不可遏。昨天上午,力帆收集了比赛中五处有争议且全部导致力帆“吃亏”的判罚,并将这些镜头刻成光盘送往中国足协。“我们依程序向中国足协上诉,虽然不能改变比赛的结果,但我们必须发出自己的声音,力帆不能在裁判问题上,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吃亏。”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