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于涛:裁判漏判很明显点球 巴拉圭确实比我们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9月08日00: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7日 南京 报道)北京时间9月7日,中国男足在南京以1比1战平世界杯八强球队巴拉圭队;国家队的“新兵”于涛首发出场,在后腰位置有着出色的表现,这也让国家队在后腰位置的人员使用上又多了一个选择。比赛结束后,于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回到驻地酒店,于涛平静的出现在媒体面前,对于自己的受伤,于涛介绍说:“没什么,休息一下就好,就是抻了一下,不会影响到联赛。”对于今天的比赛,于涛认为:“今天我们发挥的不错,这里的场地条件也不错,全队的短传配合都踢了出来,不过巴拉圭队毕竟是世界杯八强队伍,实力比我们强,比赛里也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下半场我们是有取胜机会的,可惜那个点球没判。”

  对于当值裁判的表现,于涛认为:“这个裁判吹的有些过了,明显的点球都不给了。不过,热身赛这样能够锻炼队伍。”

  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道路,于涛认为:我现在还在和全队融合的过程中,来国家队之前,高指导和我通过电话也进行过交流。队伍的情况以及对我的要求,都沟通过。不过,我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这届国家队的集训,现在还处于和队伍的融合中。今天的比赛,应该是有些感觉了。今后我会争取更快和队伍融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