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损失三主力鲁能中场大变脸 伊万左路或祭出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09日21: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9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济南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训练。安塔尔、周海滨和邓卓翔由于各种原因,都将无缘战国安,这样鲁能中场很可能会变脸,伊万也将在中场左路祭出奇兵。

图为鲁能备战国安 韩鹏杀气十足

  今天下午伊万安排的训练相对简单,先是传接球训练和边路传中的演练,边路球员的传中让伊万很不满意,他不时叫停训练,指点着队员。而进攻队员的状态让伊万很满意,多次上演精彩的射门。随后伊万又让进攻和防守球员分别演练了射门和阵型移动,最后他安排了全场对抗。

  邓卓翔和郑铮两名主力参加了上周国字号的两场比赛,身体很疲劳。从国家队赶回来的邓卓翔,今天下午只在场边进行了慢跑和无对抗训练,他自己也坦言身体有些疲劳。昨天刚踢完国安和国奥比赛的郑铮和高迪也回到队中,郑铮也被安排进替补阵容。

  本轮安塔尔累计黄牌停赛,周海滨又喜得千金,加上身体疲劳的邓卓翔和郑铮,伊万不得不对阵容进行大规模更换。好在鲁能目前的伤兵都已恢复,卡洛斯,莱昂首发都没有问题。后防线上,伊万继续使用张弛打右后卫,而苑维玮则回到左后卫位置。

  鲁能更换幅度最大的要数中场,安塔尔、周海滨和邓卓翔三人都将不会首发,三人目前一共打进了14球,无缘出战无疑将影响鲁能的攻击力。今天训练中,伊万将队长刘金东前提到后腰位置,李微继续打右前卫,崔鹏则被伊万安排在左前卫位置。这个位置对于崔鹏来说很陌生,毕竟此前他从未打过这个位置,鲁能的左路进攻无疑会受到影响,不过防守上却增加了硬度,客场面对国安,这样的布置也算是明智之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