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体坛师生情:刘翔恩师是楷模 李永波桃李满天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10日13:35

邓华德与中国男篮
邓华德与中国男篮

  “良师益友”型

  邓华德与中国男篮

  邓华德这位来自美国的篮球教练似乎有这样的一种魔力,可以与球员们相处得像哥们一样融洽,又可以让他们在比赛中为自己拼尽全力。

  以11分输给立陶宛后,邓华德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对于这样一支缺少了姚明以及熟悉的广东帮的中国男篮,本身就是一种胜利。赛后,孙悦把这种进步归功于邓华德,在他看来,邓华德让队员们彼此亲如兄弟。“邓华德和我以前所遇到的教练都有所不同,他更能激发球员的斗志、潜能,你们也能看到在整个世锦赛中我们整个中国队的斗志和精神面貌都是非常好的,没有放弃过任何一个对手,尽全力在场上去拼每一秒钟,这是他这个世锦赛给球队带来的最大变化。”对于这个洋师傅,孙悦充满感激。

  “中国的篮球文化和巴西的篮球文化,乌克兰的篮球文化,美国的篮球文化都不同。每一个地方的篮球文化都有自己的特点。”邓华德说,“不管篮球文化怎么不同,我们的目标有一点都是相同的,这就是要教会这些孩子怎样打球。”在邓华德的执教思路里,这批成长中的Baby们,需要特别的“呵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