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伊万:有雄心终结九年不胜 赢下国安非冠军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0日20: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0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17点30分,山东鲁能来到工体进行了踩场训练。主帅伊万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鲁能是否会打破客场9年不胜国安的历史时,伊万表示,鲁能是有雄心的,北京没到完全放弃的时候。

伊万训练课上大声呼喊(查看组图)

  鲁能自01年以来从未在客场击败过国安,有记者询问伊万是否想做打破魔咒的终结者时,伊万反问说:“你想让我们山东10年不胜吗?”随后他表示,“既然我们现在排在第一,球队状态又不错,比赛我们还是有雄心的。而且北京是去年的冠军,客场我们没有能赢的把握,北京毕竟是强队,他们没有完全放弃,他们还有机会。”

  如果明天鲁能在客场全身而退,夺冠之势也将不可阻挡。伊万回应说,“如果能赢下比赛好事,我们就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但联赛还有20多分呢,现在还远远不够。”

  不过鲁能要想赢下比赛必须克服自身的困难,那就是安塔尔的停赛和周海滨喜得千金缺席比赛。伊万表示,“这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他们是非常好的两名球员,进了很多球,两人缺阵对我们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但我们目标没变,不能因为这个而踢不好比赛。”

  虽然鲁能客场9年来未击败过国安,不过韩鹏和李金羽都曾攻破国安球门。在被问及预感谁会在比赛中破门时,安塔尔说,“我不关注谁进球,我更关注球队的整体发挥,如果整体发挥好了,进球只是一个结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