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大牛神奇表演难换胜利 布帅无奈首度“零换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2日09:08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9月11日消息,就在出征沈阳之前,主帅布拉泽维奇高调喊出了全取三分的目标,然而有时候现实总是那样残酷,在铁西体育场,申花甚至连一分都没有能够争取到,眼睁睁地看着领头羊山东鲁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如果单从结果来看,客场的失利自然遗憾,但是如果纵观整场比赛的话,恐怕这个结果也在情理之中。

  坦然接受失利现实

  由于戴琳和宋博轩两名主力双双缺席,布帅在排兵布阵上还是有些捉襟见肘,维森特连续第四场比赛客串中卫。事实证明,让一名前锋客串重要的中卫位置,这终究还是无奈之举。在短暂的出彩表现后,维森特也是很难适应这种“乾坤大挪移”。不过,整场比赛巴西人的表现依旧十分积极,无论是中卫还是最后时刻被顶上锋线,维森特都竭尽全力付出了全部努力。赛后,布帅还是给予了巴西人很高的评价,“让他打后卫确实有些为难他,不过维森特今天的表现我十分满意。”

  赛后,除了主帅,球员们对于今天的结果还是表现得比较坦然,队长于涛表示,“今天我们全队表现得确实不够好,输球也没什么好说的。既然比赛已经结束了,那就让我们把目光放到下一场比赛吧。”

  大牛堪称全场最佳

  官方将当场最佳授予了辽宁队的进球功臣陈兴,不过平心而论,所有看过整场比赛的人都会将心目中的最佳送给申花的门将邱盛炯。如果不是他今天有如神助的表现,恐怕申花得到的将会是一场大比分的惨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布帅唯一点名表扬了邱盛炯,“今天我们全队表现最后的就是大牛,他的表现让我们躲过了一场大比分失利。”从王大雷受伤以来,邱盛炯正在一场一场地找回状态,今天的比赛似乎让我们又看到了当年巅峰期那个稳定的大牛。

  于涛吴曦染黄停赛

  本场比赛,队长于涛和吴曦双双吃到了黄牌,这或许是比本场失利更让布帅烦恼的结果。因为,他们两人都已经累积4张黄牌,下一轮主场对阵江苏的比赛,申花又将损失两名绝对主力。

  队长于涛本赛季代表申花打满了此前所有的22场比赛,可谓是申花的第一铁人。而国奥小将吴曦也凭借最近几轮的出色发挥,坐稳了主力位置。虽然下轮戴琳就解禁复出,但是算是伤势情况并不明朗的宋博轩,下一场比赛申花或许将缺失三名绝对主力,这无疑又是一个沉痛的打击。

  本场比赛,布帅竟然没有做出一次换人调整,这在他上任以来也是第一次。对于这个问题,赛后布帅却选择了回避,“这个问题我确实很难回答,不过戴琳和宋博轩的缺席确实对于我们的损失很大。”(官网记者沈阳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