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李晓霞道出为何能连克对手 称想到场上所有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6日00: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5日 济南报道)今晚乒超联赛女团决赛第一场战罢,山东鲁能在主场凭借李晓霞独得两分的表现,以3比1击败大同云冈。李晓霞在赛后表示自己想到了场上的困难,比赛还是以我为主。

  主帅于国鹏赛后称赞了李晓霞,“李晓霞今天打得非常艰苦,武杨和李晓丹她们都是国家队队友,比较熟悉,李晓霞也是凭借顽强的意志品质,拼劲和咬劲才获胜,双方水平非常接近,对方也发挥得非常好。”

  正如于国鹏所说,李晓霞赢得非常艰苦。第二盘中李晓霞面对李晓丹,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无谓失误增多,李晓丹被扳回一局,第3局双方更是战至12平,不过李晓霞最终还是凭借关键球的处理,赢下第3局,最终以3比1击败李晓丹。

  李晓霞在谈到比赛时说,“我还是以自己为主,比第一阶段准备得充分一点,基本上场上的困难我都想到了,我在几个技术环节上对她有制约。”

  随后的第四盘比赛,李晓霞在面对削球见长的武杨时,第1局最后时刻被对手压制住,逆转了比分。李晓霞说,“第1局我在9比7领先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但这很正常,不可能每局都是你胜,每个球我都会认真去打。”

  李晓霞独得两分帮助鲁能在主场3比1击败对手,在总决赛中占有先机,不过随后鲁能将面临两个客场,要想赢得最终的冠军存在一定困难。李晓霞说,“大同的比赛,场地有些高原,我们要提前去适应,一样是去拼对手。”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