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深圳爆内讧声讨主帅 队员不满换人一路骂骂咧咧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19日11:31

  输给山东并不丢人,深圳茅台红钻队球员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可被逆转、被绝杀这种输球的方式对深足队员来说实在难以接受,主帅高歌奇的权威也受到了质疑。赛后在走进更衣室前,有球员高声表达了对老高换人的不满;脾气火爆的聂凌峰更是一路骂骂咧咧步入更衣室,旁若无人。

  深足到底输在哪了?这会没准连高歌奇也有点搞不明白了。在新闻发布会上,老高低着头像是在沉思,然后面对记者他第一次表现出了迟疑:“这场比赛我该怎么说呢?”

  在高歌奇看来,深圳队输在对手实力太强,自己运气不佳。“山东队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他们两次落后都可以两次扳平并最终反超,的确厉害”,不过在高歌奇看来深圳队也不差,要不是维切里奇受伤下场,比赛的结果还不知道会怎样。坐在新闻发布会的大厅里,高歌奇忍不住想让他身边那位前南斯拉夫同袍伊万难堪一下,他悻悻地说:“对手的两个进球,都是在我们的队员受伤下场治疗时取得的。”然后他又把输球归结为运气:“与山东这么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比赛,我们还需要一点运气,今天我们的运气还不够好。”

  事实上深足此役的运气已经相当好了,两个进球对方后卫迪亚基特都给基伦帮了点忙,一次让基伦完成了助攻,一次让基伦实现了进球。其实困扰高歌奇的还是深足队员防守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赛前我们的准备工作做得非常细致,几乎防守中的各种细节都想到了,可失球还是因为队员防守精神不集中。”这恐怕才是健谈的高歌奇赛后无言的主要原因。

  (深圳商报济南9月18日电 记者 张 蕾)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