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鲁能不信国安会挖角:承蒙看得起 好教练多的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2日11: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2日 济南报道)今天上午,刚刚换帅的国安方面承认有意引进伊万或者布帅。不过鲁能高层方面回应称,不相信国安会挖墙脚,好的教练有的是。

  总经理高潮在谈到引进伊万和布帅的传闻时并没有否认,“这两位主帅都是高水平教练,不然不可能今年把球队带到这么一个高度,其次两位教练都在我们的选择范围之内,都非常适合国安。至于选不选在我们,同不同意在人家。”

  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对于国安准备挖角一事,表示自己并没有听说这个事,“国安这么多年来在国内一直比较规范,成绩也是名列前茅,我们不相信北京会这么做,如果他们想引进肯定会跟我们联系,我们不相信现在国内会出现挖墙脚的事。”

  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好的教练有的是,就看你是不是有心,专业地去选。如果他们想引进伊万,也是看得起我们的教练,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和北京这么多年的关系,他们不会从我们这挖教练。”

  伊万在执教鲁能以来,虽然前期有些磨合上的问题,但如今各方的关系非常融洽,而且球队成绩也非常好,夺冠十有八九。韩公政认为伊万不会在赛季后离开,“我们相信主教练会非常好地处理这种事情,依我们对伊万的了解,如果想走他会事先与我们进行沟通。”

相关新闻:

·曝国安选帅欲挖角鲁能和申花 布拉泽维奇成首选
·国安高层承认有意布帅伊万 透露洋帅是中超旧人
·鲁能不信国安会挖角:承蒙看得起 好教练多的是
·国安挖角鲁沪成功率甚微 布帅留守申花享优先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