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沪死掐鲁能欲破咒 保级争亚大混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9月24日07:33

  南昌VS河南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客场胜

  主要看点:南昌欲摘主场虫之帽

  这是本轮一场值得球迷关注的比赛。身为升班马的南昌,目前处境十分危险,与重庆同积23分排名垫底。尽管客场作战能力不俗,但遗憾的是,由于球队缺少中超经验,一回到自己的主场反而不会踢球。本赛季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他们11个主场只取得了2场比赛的胜利,相反却斩获了4个客场三分。对于自身“主场虫”这一角色,或许主帅朱炯也觉得无奈,球队状态不稳已成保级大患。

  上轮在与亚冠竞争主要对手之一的陕西比拼中,凭借内托的进球,河南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且一个十分有趣的现象是,只要内托入球,球队在2010赛季必然全取三分。面对已经取得四轮不败的成绩,唐尧东应该再接再厉,在随后的7轮比赛里向亚冠席位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当然本轮客场挑战南昌,拿下对手全取三分是首要的目标。而对于南昌来说,要想在主场有所斩获,必须要盯死河南队的“幸运星”内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