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希望力帆客场拿到一分 魏新叮嘱球员:莫再犯错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25日10:31

  昨天下午在大连金州体育场的适应性训练中,魏新站在围成一圈的球员中间。“大家好好想想,上赛季,我们在这个球场是怎么输球的?如果不犯错误,我们有没有可能带走3分?”

  上赛季,大连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主场1:0击败力帆。而且当时张耀坤主罚点球未进,随后自己跟上补射打进。至于得到这个点球,是力帆后防球员不够冷静有拉扯动作,给了主裁“机会”判罚点球。更重要的是,在随后的比赛中,力帆不止一次获得进球的机会,但都被遗憾浪费。

  “我问这样的问题,是希望大家清楚,实德并非强大到不可战胜,但关键是我们自己不能一再犯错。”魏新颇有些语重心长的向记者表示。

  胡伟和张健都坚持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训练,无形中增加了两人出场的机会。“能上场的几乎都带过来了,如此关键的时候,我也不能心疼那些疲惫或者带伤的球员,只能咬咬牙。”魏新无奈的告诉记者。本报记者 刘苏

  魏新叮嘱球员:莫再犯错

  魏新希望力帆客场拿到一分。

  本报记者 高科 摄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