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日本羽毛球超级赛被李宗伟横扫 鲍春来无缘四强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9月25日12:26

  本报9月24日讯(记者 邓晶琎)2010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男单1/4决赛今天结束,长沙选手鲍春来以两个10比21的比分惨遭头号种子李宗伟横扫,无缘半决赛。中国另外一名男单选手林丹则以2比0淘汰朴成奂后晋级四强。

  李宗伟与鲍春来此前有过13次交手,鲍春来只取得4胜9负的战绩,双方最后一次交手是在去年香港超级赛决赛中,当时鲍春来连丢两局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鲍春来开局就以1比5落后,分差很快被拉开到10分以上,李宗伟以21比10轻松获胜。第2局,鲍春来依旧毫无起色,并一度以3比11落后,在比赛几乎失去悬念的情况下,李宗伟再以21比10拿下对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