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伊万:长春技术好打法硬朗 客场拿1分可以接受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26日05:14

  本报讯(记者 王蕾)客场憾平长春亚泰,鲁能只能无奈地将1分收入囊中。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伊万并没有显示出失望的情绪,反而对比赛表示满意。

  伊万表示,“我们能够在客场战平长春亚泰,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也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伊万认为长春亚泰是一支技战术打法很硬朗的球队,在绝大多数时间都保持着比赛的领先。“但很遗憾,他们没有保持住赛果。如果他们能够战胜山东鲁能,他们甚至有机会进入前四。现在,双方都各自取得了一分,形势对于他们就很不利了。”

  随后有记者提问,是否山东鲁能在长春全身而退后,就已经宣告了鲁能本赛季基本夺冠成功。伊万对此并不认同,“我知道上海申花本场比赛输球了,但我还没有幼稚到认为现在我们就夺冠的地步,毕竟联赛还有六轮,我们还不能确保联赛夺冠,后面的比赛还有硬仗要打。”

  主场逼平领头羊山东鲁能,长春亚泰队主帅沈祥福也显得相当满意,“山东鲁能是一支强队,他们目前在中超赛场上是第一名的位置,所以,这场比赛的平局我们是完全能够接受的。比赛的开始阶段,我们表现不好,在下半场,由于体能的原因,我们在场面上有些被动。很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我对自己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技战术素养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