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后防二徐停赛难倒魏克兴 罗斯请战有望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8日21: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8日杭州报道)今天晚上6点,北京国安全队来到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同一块场地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目前两队积分相同,杭州因为胜负关系压倒国安暂居积分榜第四,显然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因为这直接涉及到亚冠资格的争夺。

魏克兴率国安雨中备战(查看组图)

  上轮国安在换帅之后迎来了首场胜利,主场4-1大胜申花这场比赛是球队最近7轮比赛的首场胜利,球队也凭借这场久旱逢甘霖般的胜利暂时摆脱困境。此番做客杭州是魏克兴为首的教练组首次面临客场作战,压力又一次摆在了面前。在这个异常关键的节骨眼上,徐云龙与徐亮的缺阵让魏克兴颇为头疼,龙队因为上场比赛吃到红牌,本轮自动停赛一场,而徐亮则是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同样无法出战绿城。后防线上两员大将不在,国安本轮的防守任务面临巨大考验,这也使得在今天晚上的训练课上,魏克兴特意安排球队7名后卫队员进行了防守训练。

  在二徐缺阵之后,国安目前只剩下周挺、张永海、郎征、罗斯、吴昊、张辛昕、路姜7名后卫,今天魏克兴特意把象征主力的黄色背心让前四人穿上,而吴昊、张辛昕、路姜三人则穿上了红色背心。魏克兴让后三人扮演进攻角色,尽量给4名防守队员制造麻烦,而且他要求进攻的三人尽量通过地面配合进攻,不走高空轰炸,此举恐怕也是根据杭州队的进攻特点制定的防守策略。

  罗斯被分在主力一方,恐怕也是目前的一个无奈选择,徐亮停赛之后,罗斯、路姜、张辛昕则三人竞争右后卫的位置,考虑到路姜和张辛昕两人最近可能状态并不在最好,魏克兴明天极有可能派遣罗斯出场打右后卫。今天罗斯自己也表达出了强烈的求战欲望,“如果能够出场的话,我肯定不会让教练和球迷失望的”。

  关于后防线的人员调整问题,魏克兴训练后表示肯定会做出最好的选择,不管用哪名队员,教练组都会相信他肯定能完成比赛任务。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