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科萨磨出西北狼最利狼牙 为何无缘亚冠仍将留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0年10月02日08:35

  亚冠目标远去球队却迎来转机

  西北狼从教头到队员都找到了客场杀敌的感觉,但是留给他们的机会却没有多少了。在泉城败北之后,积分榜上目前陕西中建积33分位列第9,与排在第四的北京国安的分差拉大到了5分,更为重要的是排在这支球队身前的还有四只劲敌在窥探第四名的宝座。加之西北狼未来还会客场挑战申花与泰达两强,这样的局势让球队的亚冠目标基本成为了幻影。球队目标远去,但迎来的却是西北狼更为开阔的前景。

  本赛季一直在调整中度过,陕西中建起起伏伏的表现过后,这支球队在赛季三分之二处终于走上了正规,球队客场不理想的毛病掩盖了西北狼复苏的表现,但是掩盖不了球队迎来转机的前景,本来黄牌停赛的毛剑卿并不打算去济南,但是科萨认为爱将需要与球队一起战斗,还是将小毛带去了客场。联赛还有5场,更多的时候科萨可以为下赛季做准备了,启用新人,决定明年的阵容,老谋深算的科萨应该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了。不过在做谋划之前,科萨需要确定的是下赛季自己路在何方。

  紧咬住对手科萨留任并非难事

  接替朱广沪之后,科萨带领的西北狼战绩不俗,虽然客战不佳但是西北狼的光芒不能被掩盖,在科萨上任后陕西中建的砍分能力是中超名列前茅的球队,也就是说科萨其实一直是在弥补朱广沪前8轮欠下的债。下赛季,对于西北狼而言早作打算自然是好事,因为今年的遭遇已经在警示西北狼了。那么狼王是谁,是球迷一度呼唤其出山的成耀东,还是科萨继续留任,亦或是新外教横空出世,其实现在看来这个答案并不复杂。

  与传统的欧洲人一样,科萨在西安的生活与工作被划分的很开。训练场上科萨讲究效率,短时间大收获是这位老人的要求,训练场外科萨主张与国际接轨给球员更大的空间与自由,这一点也令陕西的队员很满意。生活上喜欢伏特加与德国香烟的科萨会在闲暇之余去西餐厅与小酒吧度过午后的时光。渐渐的这位昔日的名帅已经适应了古城,而西北狼也已经习惯了他。很多球迷称科萨只适合带强队,也许这正是科萨能够成功的一大原因。

  曾经外界传言科萨弃用王赟、冷藏毛剑卿,这是这两位拥有绝对实力的球员在最近都成为了科萨的重要棋子。接任之初签下2+1合同的科萨,只要不在随后的5场联赛里有所闪失,球队积分只要能够咬住亚冠军团,那么科萨的留任几乎没有悬念,即便是球队最终彻底无缘前四,这一点俱乐部的内部人士曾经向记者阐述过。因为目前的西北狼与科萨已经融合在了一起,球队内部比外界猜测的要团结很多。把握住自己留任的底线,下赛季科萨与西北狼会有更精彩的故事去上演。(搜狐体育 红蓝魂)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