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阿里汉:国安换帅前后没差别 期待工体火爆气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13日00:18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2日天津报道)当12日的训练结束,距离倍受关注的京津德比之战只剩下了4天的时间。泰达主帅阿里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国安队的研究已经很充分,他认为对手换帅前后差别并不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这支球队我们一直在关注,我们知道他们前两轮也发生了一些新的情况,而且这段时间他们一直有几个队员因为上调国家队而不在队中,整体来讲我们觉得我们对国安队的了解已经足够了,关键是我们自己要怎么踢。”在主场战胜江苏舜天之后,阿里汉曾表示将好好研究一下国安队,对手在换帅之后取得了两连胜,必然会在技战术打法方面有很大变化。如今十几天过去了,研究的结果让老汉似乎有些失望,“我真没看出来有显著的差别,依然是同样的球员去打比赛,战术打法方面也没有太大的变化,我在想是不是球员本身有一些新的动力,或者是球员与新教练关系更好等等这方面的原因,造成队员们发挥更好。”

  毫无疑问,与国安一役至关重要,事关泰达能否成功冲击亚冠,然而当记者就队员心态提问时,阿里汉却给出了颇为狡猾的回答:“有一个问题,就是队员们为什么会在这场比赛之前出现和其他比赛不同的心态呢?我认为应该是一样的。如果心态不同,就说明其他比赛时他们心态不好。”客战国安,现场的球迷气氛必然十分火爆,这又将带给泰达队员怎样的压力呢?“我们这儿是球场,北京国安也是球场,都是11人对11人,没什么不同。观众都会喊,我相信他们喊得越厉害,对我们越有好处。”老汉狡诈地笑着。

  其实无论怎样巧舌如簧,至少对于京津球迷来说,这就是一场不同于以往的比赛,这样的感受对于泰达球员来说恐怕也是一样的,但至少,他们目前还握有排名上的心理优势。对此,阿里汉也给出了肯定的回应,“当然,我觉得还是有这个优势的,北京队应该也意识到了,这场比赛之后,我们是一个主场,北京则是客场,所以两到三场比赛之后,哪一方如果把握不好,差距就会拉大,这是北京队应该意识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