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备战泰达路姜缺席 高层称外教人选尚未确定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6日01:28
  晨报讯 (记者 周萧)本周日,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与天津泰达队的焦点战。在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国安队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表示:“现在球队的主要任务是保持良好的心态。”

  国安队昨天下午在工体进行训练,整堂训练课的氛围非常轻松。教练组将队员们分为两组,一组做游戏,另一组进行射门练习,之后两组再进行互换。瑞恩和杨运两名伤号单独在场边做恢复训练,路姜则因为伤病困扰没有随队训练。

  国安队近期另一个受到外界广泛关注的问题就是下赛季的外教人选,据记者了解,目前已经有很多教练的经纪人向国安示好。但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这个问题并未最终确定,我们现在还没有与任何一名教练做细节问题的探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