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

大连客场拿1分主帅挺知足 仍有机会争亚冠资格

来源:新商报
2010年10月17日14:43

  尽管没有取得胜利,但1比1的比分还是让实德主帅朴成华可以接受。毕竟球队目前存在一些伤员,而且昨晚还是在先失球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在亚冠的争夺战中,实德依旧没有掉队,这就是球队剩下4轮比赛中的动力。

  詹姆斯再度挽救球队

  时隔半个月,联赛再度开打,实德也迎来了难得的喘息机会,本场与辽宁的比赛可谓是做了充足的准备,但马丁的缺席却让实德锋线大打折扣。尽管杨博宇被俱乐部解禁,但他在本场比赛还是没有进入大名单,好在李学鹏的复出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防线的压力。

  可能是晚上比赛过于寒冷的缘故,实德队上半时打得很紧,上半时一度被对手压着打,防线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上半时补时阶段被对手杨宇攻破大门。好在实德队中场休息的时候及时调整了战术,实德队利用体力上的优势,很快就取得了比赛的主动,并且在第78分钟由詹姆斯将比分扳成1比1,这也是詹姆斯连续四个客场取得入球,大连球迷曾打出的“客场就看詹姆斯”标语昨日再次得到了印证。此后,尽管实德队力图将比分反超,但最终还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出现问题,不得不接受1比1的结局。

  朴成华满意1分

  赛后,朴成华对于客场取得1分的成绩还是感到非常满意的。毕竟球员的伤病给他排兵布阵上制造了很大的困难。“李学鹏尽管伤愈复出,但状况并不是很好,我先是安排他打中后卫。但王选宏和杜龙泉的左路组合配合并不是很默契,下半时我做了一些调整,取得了一些效果。”另外,朴成华对于球队近来在很困难的情况下取得这种成绩感到非常满意。

  与辽宁队的客场比赛是实德亚冠赛场的关键战役,尽管没有全取3分,但这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下一场客场对阵北京队,朴成华表示,“北京队无论在人员结构上还是磨合上都要强于大连,但实德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如果能够拿到1分也是个不错的结果,但我们还是要采取一些特殊的战术争取胜利的。”

  亚冠资格还得去拼

  本场比赛结束后,实德队积38分,与少赛一场的北京队并列第四名。而且,与实德同样去争取亚冠资格的多支球队今天都将有一场比赛,也许在今天比赛结束后,实德的名次会跌出前四,所以说,实德要想争取亚冠资格,剩下4轮比赛不能有丝毫的大意。

  在剩下的四轮比赛中,实德两主两客,两个主场分别是对阵江苏和深圳,两个客场是对阵北京和长春。江苏和长春本轮都取得了胜利,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让他们少了保级的压力,实德队与他们的比赛相比会轻松些。而深圳队目前还在保级区,尽管是主场作战,实德队也不能有丝毫的大意。另外,与北京的客场比赛将会是实德剩下四轮比赛中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毕竟两队都在为亚冠资格而努力,这场比赛将会左右两队争夺亚冠资格的形势。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