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提前四轮夺冠梦破 建业外援奥比11分钟破门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6:43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在中超第26轮客场落败,让山东鲁能昨天获得了提前四轮加冕的大好良机。然而,客场作战的鲁能最终勉强1比1逼平河南建业,提前夺冠梦碎。

  鲁能赛前志在必得,全队上下做好了在郑州登顶的准备,俱乐部高层也全部赶到客场,准备提前享受夺冠的喜悦。然而,开场仅11分钟河南建业外援奥比就精彩破门得分。比分落后的鲁能直到终场前最后1分钟才由外援安塔尔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本轮其余比赛,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在火爆较量中战成1比1平,南昌衡源2比0胜青岛中能,辽宁宏运1比1平大连实德,江苏舜天3比0胜重庆力帆,陕西中建5比0胜长沙金德,深圳红钻0比1不敌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