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长沙金德客场0比5惨败 两连败后再陷“保级区”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10月18日12:22

  本报10月17日讯 (记者 谭云东) 0比5!长沙金德今天下午在陕西中建主场遭遇惨败。此前依靠6轮不败一度甩开降级区球队的金德,两连败后又被拉回到了保级泥潭,而中超保级集团再次出现了5队争夺的局面。

  在金德队南迁长沙后,与陕西队的交锋纪录平分秋色,在过去4个赛季7次交锋中有6次以平局收场。本场比赛,陕西队状态极佳,特别是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王赟发挥出色,贡献两个进球和两次助攻,帮助陕西队主场5比0大胜,继续保持了角逐亚冠资格的希望。金德上轮0比2不敌保级对手深圳队,遭遇两连败后,积分依旧停留在28分,再次陷入“保级区”。

  中超联赛还有4轮,长沙(28分)、深圳(27分)、重庆(27分)、南昌(27分)、青岛(25分)成为5支陷入“保级区”的队伍,并且彼此之间还有3场相互间的厮杀,这3场比赛也将直接决定球队的保级命运。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