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4球领先险被热刺追平 梅西两球巴萨2-0赢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21日15:02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2时45分,欧冠小组赛第3轮前四个小组全面展开。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这是贝尼特斯来到国米后首次面对英超球队。上半场国米就取得了4比0的大比分领先,并且对方门将还吃到红牌下场。然而国米似乎有意考验老贝和球迷的神经,下半时多一人的他们竟然让热刺队的贝尔连下三城上演帽子戏法。最终蓝黑军还是有惊无险拿下了比赛,3战2胜1平积7分继续领跑A小组。

  本场国米打出闪电战,上半场开场仅15分钟,就已攻进3球,并迫使戈麦斯禁区内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开场仅2分钟,国米就在前场打出精彩传切配合,最后埃托奥分边,插上的萨内蒂顺势推射远角破门得分。第7分钟,斯内德长传,戈麦斯在拦截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之势的比亚比亚尼时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埃托奥主罚点球命中。第15分钟,斯坦科维奇接埃托奥的直塞,在大禁区弧顶处晃过后卫后劲射破门。第35分钟梅开二度的埃托奥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比0。

  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第52分钟,贝尔带球高速突破后一脚低射将球送入远角,为热刺扳回一城。终场前,贝尔1分钟内连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追成3比4。场上气氛骤然紧张起来,顶住了最后1分钟补时后,国米有惊无险拿到3分,热刺仍然以4分位居次席。同小组的特温特主场1比1与不来梅战平,两队在本小组同积2分。

  B小组,沙尔克04主场3比1击败特拉维夫工人。劳尔梅开二度,将他保持的欧冠进球记录增加到68球,他的欧战进球则达到69个,超过因扎吉1球并追平盖德·穆勒。本场蒿俊闵第67分钟替补出场,成为孙祥、董方卓之后第三位亮相欧冠的中国人。取胜之后的沙尔克3战2胜1负积6分位居次席,同组的里昂主场2比0击败本菲卡,3战全胜领跑。

  C小组的曼联主场凭借纳尼的远射建功,1比0取胜布尔萨。曼联2胜1平积7分独占榜首。同组另一场比赛,瓦伦西亚客场1比1战平流浪者。

  D小组的巴塞罗那主场2比0取胜哥本哈根,梅西梅开二度,比利亚和阿尔维斯本场均打中门框。巴萨2胜1平积7分独占榜首。同组另一场比赛,帕纳辛纳科斯主场0比0战平喀山红钻。J190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