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暗示自己难夺金球称两人最佳 正式回绝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10月20日03:55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二,梅西作为巴萨球员代表参加了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虽然本场对手哥本哈根实力远逊于巴萨,但该队前两场小组赛全胜领跑,所以梅西也表示了对丹麦冠军的尊重。同时梅西还对国米主席莫拉蒂求购他的言论作出了回应,小跳蚤称自己希望能够永远效力巴萨,自己并不会去国米踢球。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梅西说:“每一支能参加欧冠的球队都是危险的对手,这场比赛会很困难,尤其哥本哈根之前取得了两连胜,在这个组排在第一,我们必须尊重每支球队,我们知道他们的实力,希望巴萨能够取胜升至头名。”

幻灯:梅西训练踢皮克屁股

  巴萨上一场2-1逆转瓦伦西亚,梅西感到很高兴,不过他对自己的表现却不满意,“我们击败了一个强大的对手,这让我很开心,但我自己感觉却很糟糕,因为没能达到自己预期的表现。”哈维在与瓦伦的比赛中送出两次助攻,不过却有可能缺席与哥本哈根的比赛,对此梅西说:“哈维在比赛中体现了重要的作用,在全队表现不好的时候,他挺身而出帮助了球队,感谢上帝巴萨有一个这么好的球员,当然球队也有能顶替他的人选。”

  对于巴萨本赛季主场表现不佳的批评,梅西道出了自己的看法:“球队对此很冷静,尽管主场的表现不太好,但我相信以后我们会有好转,巴萨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只可惜缺了点运气,我想如果我们踢得好的话,进球就会到来。我想这跟我们的疲劳也有关系,毕竟最近经历了多线作战。我们的出球速度还应该更快,寻找出更多的空间,尤其是面对那些防守紧凑的球队。”

  金球奖的候选名单即将揭晓,梅西也道出了他心目中的世界最佳球员:“哈维和伊涅斯塔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球员也有很高的水平。”对于自己卫冕金球奖的前景,梅西显得有些悲观:“上赛季我在俱乐部的表现还不错,赢得了联赛冠军,但世界杯却是一个可怕的伤痛。”

  最近莫拉蒂公开声称要签下梅西,如今梅西也作出了回应:“我想这应该是莫拉蒂先生的玩笑,巴萨是我的家,感谢他的话,哪怕是开玩笑的话,我希望自己能永留巴萨。”

  齐达内有望成为皇马的助教辅佐穆里尼奥,梅西也很高兴齐祖再度成为自己的对手:“这对足坛来说是一件好事,齐达内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退役之后他一直没有离开过足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