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中国队获得女团季军 高低杠出现失误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10月22日12:18

  据新华社荷兰鹿特丹10月20日电 (记者 潘治 张薇) 鹿特丹体操世锦赛于20日迎来了首个冠军项目的争夺。在预赛中名列第一的俄罗斯队力挫群芳,摘得女子团体金牌。美国队和中国队则分列二、三名。

  决赛中,中国队与俄罗斯队共同分在一组,首先出现在跳马场地上。俄罗斯队的发挥中规中矩,中国队也没有瑕疵,两队的争夺进入下一轮。

  次轮比赛,中国队来到自己的优势项目高低杠。中国队在该项目上从对手身上找回了2分多,从而在两轮比赛之后跃居首位。

  在最后一轮自由操的比赛中,中国队首个出场的黄秋爽因出界而被扣掉0.1分。稍后出场的眭禄则有上佳发挥,拿下了当天该项目的第二高分。队长江钰源压阵,最终中国队以174.781的总成绩完成了全部比赛。

  就在全场等待俄罗斯队出场的间隙,美国队在另外一块场地也完成了比赛。成绩亮出之后,引起现场些许惊讶,因为美国队凭借最后一轮跳马中的出色发挥悄悄超越了中国队,暂列第一。

  焦点再度回到俄罗斯队身上。年仅16岁的穆斯塔菲娜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顶住巨大压力,成功完成了动作。尽管因为一次犯规而被罚去0.1分,但这位姑娘依然帮助俄罗斯队在最后一刻超越美国队,摘取冠军。这位年轻小将在本届比赛中进入团体、个人全能以及四个单项共6项所有比赛的决赛,成为最耀眼的新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