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齐鲁德比前瞻:鲁能冠军在望士气足 青岛难脱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2日23: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3日 济南报道)今晚19点半,鲁能与青岛的焦点战将拉开大幕,鲁能只要击败青岛就将提前夺冠,而青岛则急需保级分数。鲁能也表态这场比赛必须要击败青岛,提前三轮夺冠。

  本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至关重要,鲁能要击败对手夺冠,而青岛正在为保级而战,要想拿到足够的保级分数,客场必须要攻下一分。比赛对鲁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上轮未能提前登顶,让夺冠不得不推迟一周,如果主场不能击败青岛夺冠,鲁能实在无法向各方交代。

  由于是同省兄弟,赛前各方对比赛的公平性有所质疑。不过鲁能方面已经表态,必须要全力争胜,绝不会放水,青岛则表示要和鲁能拼命。双方也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鲁能赛前开出百万的夺冠重奖,希望球队能在主场击败青岛,并且下达了必杀令,比赛不容有失。青岛中能的老板乔伟光也亲自来到客场督战,这在以往并不常见,在保级倒计时的情况,每场比赛都很重要。

  鲁能上下目前士气正盛,希望在主场取下一分。目前球队也没有伤病情况,只有郑铮跟随国奥训练。反观青岛则是缺兵少将,中场核心尤科奇累计黄牌停赛,让青岛缺少了能送出致命一传的关键球员。不过青岛并非没有机会,一旦鲁能急于进攻,青岛可以利用反击偷分。

  鲁能也对青岛可能采用的龟缩防守做了充足准备,训练中伊万也着重安排了如何强攻。尽管冠军已到嘴边,但还没有吃下,总有些心急,鲁能上下都很自信今天可以锁定冠军。从双方历史战绩看,鲁能9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而且主场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